Menu

phpStudy 傻瓜式PHP调试环境的程序集成包。

phpStudy是一个PHP调试环境的程序集成包。

为什么是傻瓜式呢?因为该程序包集成最新的Apache+PHP+MySQL+phpMyAdmin+ZendOptimizer,一次性安装,无须配置即可使用,是非常方便、好用的PHP调试环境。该程序不仅包括PHP调试环境,还包括了开发工具、开发手册等·总之学习PHP只需一个包。

phpStudy 傻瓜式PHP调试环境的程序集成包。

对学习PHP的新手来说,WINDOWS下环境配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对老手来说也是一件烦琐的事。因此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该程序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性能

1、全面适合 Win2000/XP/2003/win7 操作系统,支持IIS和Apache、Nginx、Lighttpd。

2、该程序包集成以下软件,均为最新版本。

PHP 5.2.17 新型的CGI程序编写语言,易学易用、速度快、跨平台。

PHP 5.3.28 新型的CGI程序编写语言,易学易用、速度快、跨平台。

PHP 5.4.23 新型的CGI程序编写语言,易学易用、速度快、跨平台。

PHP 5.5.7 新型的CGI程序编写语言,易学易用、速度快、跨平台。 Apache 2.4.7 最流行的HTTP服务器软件,快速、可靠、开源。

LightTPD 1.4.32 MySQL 5.5.35 执行性能高,运行速度快,容易使用,非常棒数据库。

phpMyAdmin 4.1.0 开源、基于WEB而小巧的MySQL管理程序。

OpenSSL 1.0.1e 密码算法库、SSL协议库以及应用程序。

Zend Loader 5.5.0 免费的PHP优化引擎

3、MySQL数据库用户名:root,密码root,安装后请重新设置密码。

4、本程序纯绿色,支持PHP5.3和PHP5.4一键切换,支持系统服务和非服务两种启动方式,自由切换。改变安装路径或拷贝到别的电脑上也可正常运行;即便是运行完再更改路径也能运行,真正做到无须配置。重写控制面板更加有效直观地进行控制程序的启停。

5、自带FTP服务器,支持多用户,无需再安装FTP服务器。自带网站挂马监视器,随时记录文件的修改情况,让挂马文件无处可逃。

6、应网友的要求制作Nginx版和Lighttpd版。Nginx版为phpfind,Lighttpd版为phpLight。

『特别注意』

1. 为了减少出错安装路径不得有汉字,如有防火墙开启,会提示是否信任httpd、mysqld运行,请选择全部允许。

2. 此为apache+php方案,需要Nginx+php方案的请到官网下载phpfind,Lighttpd+PHP方案下载phpLight。

3. 重装系统后或相关服务丢失时,只需要点一下『运行模式-应用』即可。

4. 可通过菜单『卸载相关服务』进行卸载相关服务。

5. 在『启动』、『停止』、『重启』三个启停按钮上右键可以有选择地进行启停,左键将控制全部的启停。

6. 菜单『phpStudy 设置』可以进行php,apche,mysql的相关设置。菜单『站点域名设置』可以进行站点及域名的添加。

7. 本程序分为安装版和非安装版,无论是安装还是免安装,最后的效果完全一致。

8. 端口问题无法启动时,请使用菜单『强制启动端口』进行端口检测,尝试启动。

系统服务和非服务启动的区别:

系统服务启动:开机就会启动,适合经常使用或做服务器,无需手工启动,服务会随开机而启动,好处程序运行稳定。
非服务启动:需要手动启动一下,适合偶尔经常使用一下。在不使用的情况不会启动相关进程,从而节省电脑的资源。

注意:安装过程中,如有防火墙开启,注册启动服务时,会提示是否信任httpd、mysqld-nt运行,以及端口80、3306等,请选择允许。IIS默认不支持PHP运行,安装此软件后即可以支持!

常见问题

程序自带FTP服务器,支持多用户,无需再安装FTP服务器。自带网站挂马监视器,

随时记录文件的修改情况,让挂马文件无处可逃。

启动失败,原因一是防火墙拦截,二是80端口已经被别的程序占用,如IIS,迅雷等;三是没有安装VC9运行库,php和apache都是VC9编译。解决以上三个问题,99%能一次性安装成功。

为了减少出错安装路径不得有汉字,如有防火墙开启,会提示是否信任httpd、mysqld运行,请选择全部允许。

由于牵扯到注册服务、自解压等,个别弱智傻X杀毒卫士会误报病毒,不放心的可以安装后自行扫描。

不是管理员administrator的用户,请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牵扯到服务进程的管理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端口问题无法启动时,请使用菜单『强制启动端口』进行端口检测,尝试启动。最重要的一点,你的机子一定要安装VC9运行库,phpStudy安装路径不得有汉字。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4/09/656.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
  • 中国演员网 8年前(2016-07-20) 沙发

  • 东元电机 8年前(2016-08-21) 板凳

    我自横天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顺便也留下个脚印:http://teco-motors.com/post/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