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YY取色器–一款简单易用的快速屏幕取色工具

CYY 取色器 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快速屏幕取色工具,它可以将颜色保存为多种格式:HTML 、RGB 、Delphi 、HSL 、HEX 、HSV。

打开该软件后,鼠标移动到取色点,软件自动把该点的颜色值保存到颜色列表中。点击颜色列表中的一个颜色值,软件停止自动取值,并把点击的颜色值放入剪贴板中,打开任何文件编辑器,按下 Ctrl+V(或鼠标右键后选择粘贴)就可粘贴颜色数值。如果想要继续取色,只要按“开始取色”按钮即可重新取色。

CYY取色器--一款简单易用的快速屏幕取色工具

如果选择剪贴颜色样图,剪贴板中的颜色数值将自动变成颜色样图,打开任何图像编辑工具,选择“选定”按钮后,按下 Ctrl+V(或鼠标右键后选择粘贴)就可粘贴颜色样图。

CYY 取色器 帮助您轻松提取屏幕或网页中显示的任意一个颜色数值。

优点

可粘贴颜色数值和粘贴颜色样图。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4/09/652.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
  • 中国演员网 8年前(2016-07-20) 沙发

  • 东元电机 8年前(2016-08-21) 板凳

    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顺便也留下个脚印:http://teco-china.cn/Product/6301741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