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创新工场:李开复被诊断出癌症

9月5日晚,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

李开复被诊断出癌症

李开复被诊断出癌症

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新闻发言人王肇辉随后也发微博证实,李开复被诊断出癌症,“很遗憾的告知大家,开复被诊断出癌症。目前正在遵医嘱接受治疗。谢谢大家的关心。 ”

同样是患病,同样在微博,同样是网友评论,@李开复 万人祝福,@方滨兴 万人唾骂;做了有利于社会前进的事,哪怕只是煮了一碗鸡汤,人民依然记得你;而做了背弃人民的事,哪怕只是造了一堵墙,人民也会记得你。

李开复:《世界因你而不同》

最新消息:

@李开复今早在微博上回复:看到评论里这么多网友的问候和关心,真的很感动!我一直相信:每个人在病痛面前的姿态和选择决定了其未来精神世界的质量。虽然淋巴癌听起来并不乐观,也让家人和朋友们很担心。但生活就是这样:往往来得意外,但既然遭遇就应坦然面对。病痛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会选择更加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起伏。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3/09/235.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