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百度官网认证上线,搜索结果展现官网标识

百度官网认证中心正式上线,这比搜狗、360官网认证来的都晚一些。官网认证的好处是在搜索结果页面展现官网标识,提升网站在用户心中的权威度,帮助网站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和点击量!不过百度并没有给出官网认证的标准,难道谁都能申请吗?

地址(1):http://zhanzhang.baidu.com/official/index

地址(2):http://guanwang.baidu.com/vcard/officialsite

官网认证的三大优势:    

优势一、权威象征:搜索结果中的官网标识,是网站权威性的象征,能让您的网站更易获得网民信赖。

优势二、精准定位:官网认证精准定位网民搜索需求,帮助您快速吸引网民关注,增强曝光度,提升点击率。

优势三、展现优势:通过官网认证,您将获得更优的展现位置和展现样式,给您带来更多优质流量。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3/09/233.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