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常用技术网站/论坛汇总

一、GitHub

URL:https://github.com

来这个网站,你想要什么“轮子”,上面搜就行,汇集了全世界人类智慧的代码。全世界人类智慧“代码库”,这个说是开发者最最重要的网站也不为过了。

二、Stack Overflow

URL:https://stackoverflow.com

一个解决bug的社区!这个网站简称S.O. 是一个程序员的问答网站,如果你在开发过程中遇到什么bug,来这个网上搜一下,99%的问题都可以搜到。

三、SegmentFault——思否

URL:segmentfault.com

同样的程序员问答网站,帮助你解决bug。如果Stack Overflow全英文网站不太适合自己,那么可以试试这个中文版的S.O.。

四、v2ex

URL:https://www.v2ex.com

有点类似知乎,这里有各个大公司的程序员,汇集着各类奇妙好玩的话题,各种新鲜有趣的想法,是技术宅与极客们茶余饭后吐槽人生、释放压力、交流讨论、寻找灵感的好地方。

它的一大特点就是,发帖后300秒无法修改与删除,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在说出每一句话之前经过足够认真的思考。

五、掘金——帮助开发者成长的技术社区

URL:juejin.cn

相比CSDN等其他论坛,它的内容更专业,含金量更,在上面搜索一些技术相关的问题,还是能找到不少干货的。

六、CSDN

URL:csdn.net

这个论坛的话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内容全,资源多。但内容比较基础,一些新手容易遇到的问题在上面都能搜到,对初学者比较友好。

七、博客园

URL:cnblogs.com

但是它是一个老牌的网站,文章相对来说会比较全,但是它的页面比较旧,会比较偏向之前的信息技术,很多早期高质量的内容都在博客园。新技术的话,这些写博客的人会相对少一些。

八、MDN

URL:https://developer.mozilla.org/zh-CN/

Web平台技术文档,包括CSS、HTML、JavaScript和Web API。

九、开源中国

URL:https://www.oschina.net/

这里是一些开源项目的分享。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9/05/3281.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