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百度霸屏技术,重在执行力

网络上风传百度霸屏技术,小白可能会认为是一项非常高深的技术,长时间沉迷在寻找百度霸屏原理上,无形之间也浪费了很多小白的时间,今天新成讲诉一下百度霸屏技术的原理,如何才能做到百度霸屏。

一、什么是百度霸屏技术,它有什么好处?

简单点说,就是让你的产品,服务,个人品牌,通过某个或者某些关键词的搜索,占据百度首页位置。看下边这张图,你会很轻松的了解什么是百度霸屏!

百度霸屏技术,重在执行力

腾讯QQ关键词霸屏

可以看出全部都是腾讯QQ的信息,这就是百度霸屏推广技术,可以大大的曝光出自己的品牌。

二、百度霸屏技术的核心思想

大家应该都会发外链,都知道高权重平台,你收集2、30个高权重的平台,把自己想要的关键词都统统推广一遍,在这里新成提示大家一下,用这些平台来解决用户的不同需要,百度霸屏的几率就大大增加。

腾讯QQ这个关键词,它肯定会有不同的需求,有的人需要下载软件,有的人想去官网,有的人想注册QQ,有的人想玩游戏。解决用户不同的需求排名才会稳定,不然会造成,同一需求关键词排名的竞争,从而造成排名不稳定的情况。

如果你满不在乎这一点,后期百度霸屏的周期可能会延长,并且参与排名的关键词也不一定很稳定。所有建议大家,在做百度霸屏推广的时候,先去分析关键词的用户群体,解决用户不同需求,从而达到,百度长期的霸屏。

百度自身产品,不二选择,利用自身权重很容易获取关键词的排名,并且百度产品完全可以解决用户不同需求。百度知道:解决用户的疑惑;百度文库:资料下载的需求;百度论坛:用户讨论需求,等等。

百度产品+高权重平台+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百度霸屏推广。为什么是『≈』,大伙继续看。

三、百度霸屏技术终极秘籍

执行力,在好的想法也需要去实践。百度霸屏技术,可能2、3天就可以见到效果,但大多数时候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付出。

执行力+百度产品+高权重平台+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百度霸屏推广

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到,我把执行力放在第一位了,再好的方法也需要有人去执行,不然你再多的想法也是埋没在你的脑海中。

四、百度霸屏不要想高回报

百度霸屏技术针对性非常强,稍微热门的关键词就非常难做霸屏,如果一个团队去搞的话,就算上去了,也不一定有意义,无形之间浪费的很多时间的成本。

做百度霸屏,很大一部分人做的都是自己的品牌词,不要认为霸屏了就会带来收益,带来流量,品牌需要让人知道。

百度霸屏只是seo的一个很不起眼的技术,不要当成一种很牛逼的技术到处炫耀。Seo要做更多的事情!!!

感谢新成投稿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6/05/1170.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