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Dreamweaver 网页三剑客之一,网页制作工具

Adobe Dreamweaver,简称“DW”,中文名称”梦想编织者”,是美国MACROMEDIA公司开发的集网页制作和管理网站于一身的所见即所得网页编辑器,DW是第一套针对专业网页设计师特别发展的视觉化网页开发工具,利用它可以轻而易举地制作出跨越平台限制和跨越浏览器限制的充满动感的网页。

Adobe Dreamweaver使用所见即所得的接口,亦有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编辑的功能。它有Mac和Windows系统的版本。随Macromedia被Adobe收购后,Adobe也开始计划开发Linux版本的Dreamweaver了。 Dreamweaver自MX版本开始,使用了Opera的排版引擎”Presto” 作为网页预览。

功能特色

借助共享型用户界面设计, 在 Adobe Creative Suite 4 的不同组件之间更快、更明智地工作。使用工作区切换器可以从一个工作环境快速切换到下一个环境。

具体功能

CS6新增功能

利用Adobe DreamweaverCS6 软件中改善的 FTP 性能,更高效地传输大型文件。更新的“实时视图”和“多屏幕预览”面板可呈现 HTML5 代码,使您能检查自己的工作。

自适应网格

可响应的自适应网格版面

使用响应迅速的 CSS3 自适应网格版面,来创建跨平台和跨浏览器的兼容网页设计。利用简洁、业界标准的代码为各种不同设备和计算机开发项目,提高工作效率。直观地创建复杂网页设计和页面版面,无需忙于编写代码。

改善FTP 性能

利用重新改良的多线程 FTP 传输工具节省上传大型文件的时间。更快速高效地上传网站文件,缩短制作时间。

Catalyst 集成

Adobe Business Catalyst 集成

使用 Dreamweaver 中集成的 Business Catalyst 面板连接并编辑您利用Adobe Business Catalyst(需另外购买)建立的网站。利用托管解决方案建立电子商务网站。

增强型 jQuery 移动支持

使用更新的 jQuery 移动框架支持为 iOS 和 Android 平台建立本地应用程序。建立触及移动受众的应用程序,同时简化您的移动开发工作流程。

更新的 PhoneGap 支持

更新的 Adobe PhoneGap 支持可轻松为 Android 和 iOS 建立和封装本地应用程序。通过改编现有的 HTML 代码来创建移动应用程序。使用 PhoneGap 模拟器检查您的设计。

CSS3 转换

将 CSS 属性变化制成动画转换效果,使网页设计栩栩如生。在您处理网页元素和创建优美效果时保持对网页设计的精准控制。

更新的实时视图

使用更新的“实时视图”功能在发布前测试页面。“实时视图”现已使用最新版的 WebKit 转换引擎,能够提供绝佳的 HTML5 支持。

更新的多屏幕预览面板

利用更新的“多屏幕预览”面板检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机所建立项目的显示画面。该增强型面板能够让您检查 HTML5 内容呈现。

CS5后的新增功能

借助Adobe Dreamweaver CS5.5 软件充满自信地进行设计、构建最新的HTML5 和CSS3 网站、令交互性更上一层楼。 同时为多个设备进行设计,并对全面的代码检查充满自信。

“多屏幕预览”面板

借助“多屏幕预览”面板,为智能手机、Tablet 和个人计算机进行设计。 借助媒体查询支持,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一个面板为各种设备设计样式并实现渲染可视化。

CSS3/HTML5 支持

通过CSS 面板设置样式,该面板经过更新可支持新的CSS3 规则。设计视图现支持媒体查询,在您调整屏幕尺寸的同时可应用不同的样式。 使用HTML5 进行前瞻性的编码,同时提供代码提示和设计视图渲染支持。

JQuery集成

借助jQuery 代码提示加入高级交互性。 jQuery 是行业标准JavaScript 库,允许您为网页轻松加入各种交互性。 借助针对手机的起动模板快速启动。

借助PhoneGap 构建本机Android 和iOS 应用程序

借助新增的PhoneGap 功能为Android 和iOS 构建并打包本机应用程序。 借助PhoneGap 构建本机Android 和iOS 应用程序。

新增功能

实时视图新增功能

借助Dreamweaver CS4中新增的实时视图在真实的浏览器环境中设计网页, 同时仍可以直接访问代码。呈现的屏幕内容会立即反映出对代码所做的更改。

针对Ajax和JavaScript框架的代码提示新增功能。

借助改进的JavaScript核心对象和基本数据类型支持, 更快速、准确地编写 JavaScript。通过集成包括jQuery、Prototype和Spry在内的流行JavaScript 框架, 充分利用Dreamweaver CS4的扩展编码功能。

相关文件新增功能

源代码, 在“设计”视图中查看父页面。

集成编码增强功能

领略内建代码提示的强大功能, 令HTML、JavaScript、Spry和jQuery等Ajax 框架、原型和几种服务器语言中的编码更快、更清晰。

代码导航器新增功能

新增的“代码导航器”功能可显示影响当前选定内容的所有代码源, 如CSS 规则、服务器端包括、外部 JavaScript功能、Dreamweaver 模板、iframe 源文件等。

Adobe AIR 创作支持新增功能

在Dreamweaver中直接新建基于HTML和JavaScript的 Adobe AIR 应用程序。在Dreamweaver中即可预览 AIR 应用程序。使 Adobe AIR 应用程序随时可与 AIR 打包及代码签名功能一起部署。

FLV 支持增强功能

通过轻松点击和符合标准的编码将FLV 文件集成到任何网页中 – 无需 Adobe FLASH 软件知识。设计时在 Dreamweaver 全新的实时视图中播放 FLV 影片。

支持领先技术

在支持大多数领先 Web 开发技术的工具中进行设计和编码, 这些技术包括
HTML、XHTML、CSS、XML、JavaScript、Ajax、PHP、Adobe ColdFusion软件和ASP。

学习最佳做法

参考CSS最佳做法实现可视化设计并辅以通俗易懂的实用概念说明。在支持可访问性和最佳做法的同时创造Ajax驱动的交互性。

集成增强

通过跨产品线的直接通信和交互, 充分利用 Dreamweaver CS4 和其它 Adobe 工具的智能集成和强大功能, 包括 Adobe FLASH CS4 Professional、FIREWORKS CS4、Photoshop CS4 和 Device Central CS4 软件。

Adobe InContext Editing新增功能

在 Dreamweaver 中设计页面, 使最终用户能使用 Adobe InContext Editing 在线服务编辑他们的网页, 无需帮助或使用其它软件。作为 Dreamweaver 设计人员, 您可以限制对特定页面、特殊区域的更改权, 甚至可以自定格式选项。

Subversion 集成新增功能

在 Dreamweaver 中直接更新站点和登记修改内容。Dreamweaver CS4 与 Subversion 软件紧密集成, 后者是一款开放源代码版本控制系统, 可以提供更强大的登记/注销体验。

跨平台支持增强功能

随心所欲, 尽情工作: Dreamweaver CS4 可用于基于 Intel 或 PowerPC的 Mac、Microsoft Windows XP 以及 Windows Vista系统。在首选系统中设计, 交付跨平台、可靠、一致、高性能的成果。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4/09/633.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
  • 中国演员网 8年前(2016-07-20) 沙发

  • 东元电机 8年前(2016-08-21) 板凳

    我自横天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顺便也留下个脚印:http://teco-motors.com/post/328.html

  • 奇虎分享网 8年前(2016-08-24) 3楼

    不错哦,赞一个,求认识,求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