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好好玩:CSS3抖动样式CSS Shake让你的网页酷炫起来

之前在一些网站发现了一个好玩的样式,就是鼠标移到网站LOGO上,logo会自动抖动起来,显得非常炫酷。我也是十分感兴趣。自从本站新添加了一个视觉设计的分类之后,我也是想起来有个抖动CSS样式CSS Shake,所以今天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喜欢。

CSS Shake是一个使用CSS3实现的动画样式,使用SASS编写,利用它我们可以实现多种不同样式的抖动效果。比如自动抖动、鼠标悬停抖动、鼠标划过抖动。这个效果很好玩,可以用到logo、图标、按钮或者标题上面,显得很酷炫。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css-shake-demo1css-shake-demo2css-shake-demo3

如何在网页中调用呢?当然不是简简单单几个代码就能搞定,需要调用CSS Shake代码文件。

详细教程请跳转http://www.zuifengyun.com/css-dou-dong-yang-shi.html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4/07/408.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