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百度自媒体平台百家上线

百度旗下自媒体平台百度百家上线,域名应该是baijia.baidu.com,现在页面暂时不能访问呢。在百家所发布内容,百度将导入流量,并将百度联盟广告和品牌客户引入,产生收入100%返还给作者。百度导入的流量还是可观的。

写作及收益:作者通过CMS自定发布文章,编辑不改动文章内容。审核系统只评估政治风险。

第一阶精准广告:配送精准广告,广告品质参照门户的标准,广告产生的收入100%返还作者。

第二阶段品牌广告:定向投放,确定某一作者投放。或领域内投放,比如全部投放在科技领域中。

此前被称为百度自媒体平台的百度百家今天凌晨上线。在热门文章当中,基本上都是之前曾经在其他地方发布过的。换句话说,是被百度抓取而来。

现在传统的四大门户都已经有了自己的自媒体频道,他们的操作方式各不相同,新浪的“新浪专栏”,也是像微博强奸民意。网易的“正话UGC精选”,这是个愤青媒介,无益。腾讯的“大家”,半愤青半文艺,为了赚钱。搜狐的”名家专栏汇总”,就是博客没创新。360自媒体是个平台,以科技互联网思维,不错。

作者:,转载请保留出处!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3/12/265.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