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ordpress如何设置伪静态?

根据官方所显示,将以下代码

 BEGIN WordPress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Base /
 RewriteRule ^index\.php$ – [L]
 RewriteCond %{REQUEST_FILENAME} !-f
 RewriteCond %{REQUEST_FILENAME} !-d
 RewriteRule . /index.php [L]

 END WordPress

保存为.htaccess格式保存到根目录下就可以了。然后进入后台更改固定链接应该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方式不可行,也可以使用404页面实现伪静态的方法,但是我个人认为用404实现伪静态有点不可取,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比如分页会出现问题中文标签和一些相关地方的tags无法找到,所以请慎用。

新浪SAE的前端采用的是nginx,nginx是不识别.htaccess

修改SAE SDK站点目录下的的config.yaml,例如在config.yaml下面添加以下三行:

 handle:
 - rewrite: if(!is_dir() && !is_file()) goto "index.php?%{QUERY_STRING}"
 - errordoc: 404 /404.php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5/01/846.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