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Filezilla 最流行的开源免费FTP服务器软件

FileZilla是一个免费开源的FTP软件,分为客户端版本和服务器版本,具备所有的FTP软件功能。可控性、有条理的界面和管理多站点的简化方式使得Filezilla客户端版成为一个方便高效的FTP客户端工具,而FileZilla Server则是一个小巧并且可靠的支持FTP&SFTP的FTP服务器软件。

软件简介

FileZilla是一种快速、可信赖的FTP客户端以及服务器端开放源代码程式,具有多种特色、直觉的接口。可控性、有条理的界面和管理多站点的简化方式使得Filezilla客户端版成为一个方便高效的FTP客户端工具,而FileZilla Server则是一个小巧并且可靠的支持FTP&SFTP的FTP服务器软件。FileZilla在2002年11月获选为当月最佳推荐专案。

基本功能

可以断点续传进行上传、下载(需要服务器支持);

自定义命令;

可进行站点管理;

防发呆功能(有的FTP服务器会将发呆过久的用户赶出,这样发呆的用户就得重复登录);

超时侦测;

支持防火墙;

支持HTTP/1.1, SOCKS4/5,FTP-Proxy;

可进行SSL加密连接;

支持FTP, FTPS(FTP over SSL/TLS),SFTP(SSH File Transfer Protocol)等多种协议;

支持IPv6;

支持远程文件搜索

可以排队进行上传、下载;

支持文件名过滤;

支持拖放;

支持输出日志到外部文件;

多国语言支持,包括简体、繁体中文(Linux平台需额外安装“filezilla-locales”套件);

可通过Kerberos进行GSS验证与加密。

移除过时的和未经考验的Kerberos GSSAPI支持

对于非标准拆除支撑OPTS UTF8 OFF命令而不是在FTP规范的一部分

添加TLS 1.2支持

最小的RSA密钥长度为生成的证书现在是1280位

构建系统:现代化和清理工作空间文件为Visual Studio 2013

构建系统:删除所有非Unicode配置

使用说明

Filezilla 最流行的开源免费FTP服务器软件

Filezilla 最流行的开源免费FTP服务器软件

先双击打开软件,点击站点管理-新建站点-把空间提供商或者你自己创建的FTP的主机名,用户名,密码输入上去,并且点击连接即可进入【默认保存密码下次直接点击连接即可】,进入后左边是本地目录和文件列表,右边为FTP的目录文件列表,你把FTP看作自己的U盘一样管理即可,FTP上,选中文件拖动到…的目录可以把文件移动上一层,拖动相应的文件名为移动到相应目录,一般主机目录如图所示,db是给你传压缩包和下载压缩包的,log是日志文件存储地方,有的主机不提供日志,web就是你的web空间了,一般路径为/xx/web/,其中xx代表你的用户名。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4/09/646.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
  • 东元电机 8年前(2016-08-21) 沙发

    我只是来水经验的顺便也留下个脚印:http://teco-china.cn/Product/3210681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