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阿里云服务器强制个人用户更改公网IP地址和续费价格

在2月15日时候,我收到阿里云这样一份邮件:

阿里云服务器强制个人用户更改公网IP地址和续费价格

感觉莫名其妙和一头雾水。升级服务器可以,怎么能够将IP地址也改掉呢?而且升级后续费价格比原来增加了400多,这还是我认识的阿里云吗?

经由工单疑问,阿里云客服人员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百度一下,好多人说,这一直都是他们认识的阿里云。看来,阿里云也不过如此,将个人用户的利益置之度外。

更改公网IP将会导致网站降权、排名下降。而且原服务器中的应用由于IP的更改可能会无法使用,这怎么赔偿?就几十块钱的代金券?

事实证明,我的损失很严重。醉风云博客截止现在Alexa排名落后接近3万名,百度收录几百条。坑你大爷啊!(忍不住爆粗口.jpg)

居然没有人闹事?没办法,财大气粗的阿里云,怎么会在乎我这样的小小千元用户呢?果断放弃~

大家怎么看?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7/02/1345.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