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个人站长要学会做擅长的事情:别偏离了轨道

很多站长在初期的构思其实很不错的,但是随着发展,也许不顺,也许太顺,然后就偏离了自己原先设定的轨道。

要不然就是一蹶不振好死不如赖活,要不然就是暴发户瞬间死亡

有的时候是因为机会总是不偏向自己,于是丧失信心,毫无斗志之后,就一味的抱怨,走到哪里都抱怨,在朋友堆里抱怨,在网上也抱怨,当有一天抱怨成为了他的习惯,不但得不到别人的同情,还会被别人彻底放弃,失去别人的信任,于是恶性循环。

有的时候是尝到了一时的甜头,于是骄傲自满,不可一世,得意忘形,认为自己已经迈上了新的轨道,要去开创新世界了,而事实上他还不得不依靠原先的资源,在原来的基础上发展,这个时候往往他已经忘了原先的踏实刻苦,忘了坚持自己的原则,没有了耐心,无视于基础建设,一心向利益追逐,最后手里的巧克力吃完了,发现自己站在半空中摇摇欲坠的岩石上。

我也不能光说别人显得自己很理智一样,其实我也是一个时常偏离轨道的人,上面两种情况是我经常犯的,对于不成熟常常伴随着上面两种症状,我们做网站,不能忘了为什么要做,自己擅长的是什么,自己主要该做的是什么。不要一味的跟风了,我们玩过几年网站的人都应该明白了这个道理,像我自认为更倾向内容建设、编辑,我就应该集中注意力在这方面,如果我全神贯注的做自己擅长的,一定也能做到自己的颠覆状态吧。也许我不擅长销售,那么网站的销售就应该让别人去做,我要是总在那里参合也没用,反而阻止了发展。我不擅长数字管理,那我就别浪费那么多时间去看数字,看了半天不如别人一分钟的功效,最后反而累死自己。

所以,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样是自己擅长的,我们只需要把自己擅长的一面发挥到淋漓尽致就好,而不擅长的我们是可以学着做,但是不要把重心偏向它,我们要学会合理运用资源,高手不一定什么都擅长,高手不可能什么都自己做,但高手一定有一样是把自己擅长的一样做得极致。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5/10/1154.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