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给医院网络推广新人的一些建议

最近一段时间,公司部门,网络上都接触了不少的医院网络推广新手,他们很多都是刚刚毕业的学生,或者是没有任何互联网经验,没有任何医疗经验的新手,仔细回想回想我刚开始做这一行的经历,并总结一些经验,希望能对所有刚刚接触这一行的人有一些启发性的东西。

首先声明

1、对于新人这个词,我没有不良的意义,主要是指刚刚接触这一行的从业者。

2、本篇文章可能更多的是一些思路,而没有真正可操作实用的内容,如果你想找什么具体操作的方法,可以关注本博客的其他文章。

3、我做这一行时间并不长,而且并不成功,我只希望我的一点点经验能帮助更多的人。

4、本文仅供参考,如有不同意之处请留言提出意见,并可供大家分享。

5、我提供了想法,但是具体实践还是靠你自己,如何快速融入这个行业,还是看你自己的努力和天赋。
其实文篇章从昨天就开始写了,洋洋洒洒写了2000多字,忽然发现写成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了,没办法,只好扭转回来,重新写。以后有机会的话再写写自己的工作经历,希望能给同行们一些帮助,尽量少走一些弯路,毕竟我走的弯路太多了。

回到正题上,首先新人应该问问自己:

1、自己定位,我适合做什么?我应该做什么?我能做到什么?

2、我是否具备加班,思考,总结,追问等精神?

3、我在多长时间内能具备一个职业人所应有的素质?

其实何谓职业素养,我根本没有任何的定义,这个词也是以前的一个总监给我们提出的要求,我对这个词有一些自己的理解,而且我的要求也并不高,就是:

1、完成安排的工作任务,时间?周期?质量?

2、对于未完成的任务要有提前说明,这也是我最最最严格的要求,做的了就做,做不了那就别答应,答应了就一定要给我做完,我讨厌时间到了给我各种未完成的借口。

3、要有主动完成任务,总结经验和挖掘内在因素的精神,为什么我要提供给你的东西你会完全照搬来做?而没有自己的想法呢?
以上的更多是关于刚刚毕业,刚刚踏入这一行业的新人,可能刚刚从学校里出来进入社会,还不能完全融入到这个环境来,那么,请你从自身做起,审视自己,约束自己,开拓自己。

而更多的是一些有工作经验,但是刚踏入医疗行业,对于医疗行业的一些操作不是很了解的人,其实这样的新人所需要锻炼的是更多的。

1、我是否适合医疗行业?

2、我对医疗行业有何独到见解?

3、我之前的工作经验是否可以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我之前也有过很多其他的传统行业的经验,而且会非常混乱,传统行业的经验套到医疗行业会有诸多限制,一位总监告诉过我如何来理清楚思路

1、把所有的想法全部列出来

2、从中选择可操作的想法

3、对可操作的想法进行轻重缓急排序

4、可操作的方案进行细化分解,分解到最基本的兼职都可以操作的步骤

5、制定执行周期

昨天跟一个朋友聊天的时候,她说我们都太凶了,很傲,都不愿意跟人沟通经验,我当时愣了一下,仔细想想,确实有这样的问题,很多人喜欢抱着自己的所谓的经验恃才傲物,好高骛远,对于新人不屑一顾,只会说:自己去看,自己去实践。

我们确实很忙,但是,当一个新人在不耻下问的时候,希望我们能够放低姿态,认真的耐心的对待他们,大家进步才是共同的进步!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4/12/813.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
  • 中国演员网 8年前(2016-07-20) 沙发

  • 积分制管理 8年前(2016-07-25) 板凳

    医疗网站推广基本不需要自己研究,全是靠软件刷就是,其实最后就是在前。推广人员只需要根据上级的指示干活就可以。

  • 类风湿医院 8年前(2016-07-25) 3楼

    顶!此回复虽仅有一字,却深刻地表达了本人的深深情感,可谓言简意赅,一字千金,扣人心弦!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顶虽然不难写,难得是s楼主喝到完全找不到开机键在哪里时,但依然来发文的精神。

  • 小易分享网 8年前(2016-08-16) 4楼

    不错学习了,谢谢分享! http://www.xevip.cn

  • 东元电机 8年前(2016-08-19) 5楼

    卧槽,我居然看完了顺便也留下个脚印:http://teco-motors.com/post/274.html

  • VIP灵儿网 8年前(2016-09-01) 6楼

    不错哦,赞一个,求认识,求回访 http://www.vipling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