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网站流量不能仅靠SEO

想要成功运营网站,自然是网站上的流量越多越好,但是想要引流,对于大部分新手站长们来说,都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可能在运营的早期,发现网站上开始有了一个两个的流量会开心不已,可是在两个月,三个月之后,其流量的数量依然在几十个,那对于站长们来说无疑极为痛苦,让他们的未来充满黑暗。

那么如何才能够让站长们的未来变得一片光明呢?最为关键的就是要实现网站引流的多元化,如果只注重抱微信这一个大腿,想要提升网站流量就会变得很困难,因为从SEO优化的角度上来看,想要提升网站的排名本身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况且就算是有关关键词的排名上去了,但是这些关键词的搜索频率却很低,同样很难为网站引流。因此创新多元化的引流途径就显得极为关键。

目前常见的引流途径有哪些呢?如何才能够利用这些引流途径为自己网站流量提升做出贡献,对此笔者从下面几个方面来探讨。

第一,网站SEO优化途径。这个途径显然不是一个立刻就能够显现作用的方式,但是这不能够说明该模式不重要,恰恰相反,随着搜索引擎的重要性越来越高,加强SEO优化工作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内容。这不仅能够最终提升网站的流量数量,更为重要的还能够有效提升流量转化率和网站的品牌度,所以SEO优化工作依然需要做好,同时也结合营销来做,发挥SEO优化的营销和排名提升的双重作用。

第二,搞好竞价推广。竞价推广是最为直接,且效果最快的推广和引流方式。目前最为重要的竞价推广平台是百度。但是采用这个平台进行推广,具有两个方面的心理准备,一个是需要尽心一定资金的投资,另一个需要做好成本的控制。首先百度竞价推广并不是一个免费的方式,通过关键词竞价,用户点击越高,成本就会越高,网站流量就会越多。但是我们引流的目的就是为了实现流量转换,让这些流量为自己网站赚钱,所以我们使用百度竞价的核心目的就是为了赚钱,但是如果流量转化率不高,那么投入成本就会上升,所以选择合理的关键词,再加上选择科学的投放时间和针对相应的目标用户进行引流,才能够做好成本控制。

第三,创新其他推广模式。从推广模式上来说,目前互联网上种类繁多,比如自媒体营销,还有微信、QQ、以及软文等诸多方式的营销,这些推广营销模式都能够为自己的网站带来巨大的流量,但是对于站长们来说,这些流量的引入往往是通过大量的资金支持才能够获得,如果想要采用这种方式进行营销,首先要看看自己的资金有没有充分准备。如果资金不足,那么还可以采用一些免费的营销方式,比如论坛和东方盛品博客类营销,但是这些方式往往进展较慢。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4/12/802.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
  • 东元电机 8年前(2016-08-19) 沙发

    我不是随便的人,随便起来不是人顺便也留下个脚印:http://teco-china.cn/Product/9604722337.html

  • 小易分享网 8年前(2016-08-20) 板凳

    过来看看你的博客,希望每天都更新一些文章。 http://www.xevi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