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ETester 最好用的网页IE兼容性测试的工具

IETester是一个WebBrowser控件,包含有五个版本的IE浏览器,界面美观。

简介

IETester是一个免费的WebBrowser控件,让您有渲染和IE8的JavaScript引擎,IE7和IE 6在Windows 7,Vista和XP的IE5.5中,以及在同一进程中安装的IE浏览器。可以帮我们模拟网页在IE5.5、IE6、IE7、IE8、IE9以及IE10等浏览器的相容性,让我们看一下辛苦作好的CSS样式或网站版面是否可以在各个主要浏览器正常显示。

IETester 是以“分页标签”的方式,分别在不同的页签中显示你所指定的IE浏览器版本的网页浏览画面,此外类似Office 2007的软体介面呈现方式也相当新潮好用,大部分常用的按钮都直接列在上面。

运行环境:Win2003,WinXP,Win2000,Win9X,windows vista

功能

多版本IE测试好帮手:IETester 包含6个版本的IE(5.5/6.0/7.0/8.0/9.0/10 Preview),完全可以满足对 IE 兼容性的测试,再往前的版本也不支持 CSS 解析了,更何况也没有人再用 IE3/IE4 等古董级的界面。也比较美观,Office 2007 的风格。

每个标签前面的大大的数字就是当前使用的版本号。

最大特点

它把 IE8,ie9,ie10 也给整合进来了,这也是 Multiple IE 不能比的。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4/09/642.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
  • 东元电机 8年前(2016-08-21) 沙发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顺便也留下个脚印:http://teco-motors.com/post/2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