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浅谈互联网2014年域名价格战

如今在新兴的互联网行业,围绕域名注册也开始操练起价格战。国内几大域名注册商几乎都参与了这场角逐,角逐的结果是伴随着气温的日渐升高,国际域名的注册价格却一路走低。

所有的IDC服务商最近纷纷打出了低价格域名战,那么这种低价格对我们这些草根站长到底是好是坏呢?抱着一探究竟的态度近日笔者以购买咨询的名义通过各大IDC网站客服系统了解了一下各自的域名价格,首先看下注册价格。

服务商 后缀 新注册价格 续费价格 备注
万网 .com 49元 139元 首年注册
.cn 49元 99元 首年注册
西部数码 .com 55元 68元 长期促销
.cn 68元 68元 长期促销
美橙互联 .com 55元 78元 首年注册短期促销
.cn 35元 78元 首年注册短期促销
新网 .com 55元 99元 首年注册短期促销
.cn 39元 99元 首年注册短期促销
易名中国 .com 100元 100元 无促销
.cn 80元 80元 无促销
时代互联 .com 55元 128元 首年注册短期促销
.cn 37元 98元 首年注册短期促销
35互联 .com 138元 138元 无促销
.cn 98元 98元 无促销
青云数据 .com 50元 58元 长期促销
.cn 31元 50元 长期促销

这其中包括了几个域名注册商,因为价格上大家都可以查询的到所以笔者也就不在一一赘述。综合上述大家看到了各IDC域名注册和续费价格

从上图表中,对比各大域名服务商域名注册价格不难看出:西部数码、万网、美橙互联和青云数据的.COM域名价格优势比较明显,分别是39元、49元.55元和50元;另外,.CN域名,则是西部数码、美橙互联、时代互联和青云数据的价格优势比较明显,分别是19元、35元、37元和31元。

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IDC行业内的各企业为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将有更多的促销信息发布。各位站长又有福了,记得一定要有分享精神,一定要向周围的朋友分享这些优惠信息。

感谢 陈忠岩 的投稿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4/05/336.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