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百度终于在移动互联网出手,收购91助手

百度2013年07月16日宣布与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百度将向网龙收购其持有 91 无线网络有限公司全部 57.41% 股权,价格 10.9 亿美元,而 91 无线全部股份价值 19 亿美元。不仅如此,如果其他股东同意的话,百度还将按照 19 亿美元的估值,收购 91 无线剩余的 42.59% 股权。
如果上述交易最终完成,百度收购91无线的标的额将超过2005年雅虎对阿里的10亿美元投资,成为中国互联网有史以来最大的并购案。

面对来势凶猛的移动互联网,百度也无法安心坐在国内搜索引擎老大的宝座上,原先传闻要收购UC浏览器,不曾料想是声东击西,10.9亿美元买下91助手。刷手机应用下载量或许是未来发外链的1种出路?

本文固定连接:https://code.zuifengyun.com/2013/07/112.html,转载须征得作者授权。

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请随意打赏。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 打赏支持